close

二十七、千里姻緣一線牽?

 

星期五的課對我來說實在很雞肋,一邊聽老師講哲學,我一邊努力地讓自己不要跟桌子進行近距離接觸,想辦法讓自己維持清醒。

說真的我很喜歡文學,不過對於哲學的部分就很不擅長了,常常我都覺得古聖先賢的話都好像在天空飄,什麼孔孟都是浮雲啊!

「拜託,先秦諸子還算好的了,妳想想我們之後還要念佛學。」萃伊風涼地潑了我一身冷水,害我瞬間又被推落萬丈深淵。

「……算了,我們還是去打拼比較實在。」我嘖嘖兩聲,然後打開了手機,把它切成一般模式免得漏接電話。

星期五的下午老早就已經排好行程了,我可沒有忘記下午的卡蒂娜咖啡!香脆的香蕉巧克力鬆餅!華麗的漂浮紅茶!要談CASE也要選個燈光好氣氛佳的地方,談成的機率才會大大上升啊!

希望今天的委託人也是個好溝通的女孩子!不然帶著藍天和雪齊,感覺非常的難以控制,這兩個男人一向都不按牌理出牌的,應該不是每個女孩都可以接受雪齊那種一視同仁的毒舌才是。

至於藍天嘛……想到我就心情複雜,我覺得這個只會到處飄的美男應該是多數女人喜歡他的臉,但是沒有人可以解讀他腦袋思考。我也跟他認識不算短了,但是通常都還是會被他嚇個半死。

懂藍天腦袋迴路的就只有蠍子啦!

總之我們在學校附近隨意吃了一點點東西墊胃之後就和水雲、雪齊先行會合,然後坐車到車站那邊等藍天。

在約定地點等待的時候雪齊就拿著一本書在翻,我好奇地湊過去之後,發現居然是金庸大俠的「神鵰俠侶」!堪稱不可不看的經典名作啊!

「雪齊你在看神鵰俠侶?」

「嗯。」美少年抬起一雙水亮眼睛,他不笑的時候我也看習慣了,所以知道他並沒有不高興:「看第十一次了。」

你也看太多次了吧!你到底有多喜歡武俠小說啊?

「啊,我也有看完全套!」水雲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終於可以出來放風所以很興奮:「不過我比較喜歡笑傲江湖。」

「我喜歡射鵰。」萃伊也不知不覺湊過來,掃了雪齊手中的書本一眼,發出了霸氣的讚賞:「喔,你看的是經典懷舊版啊!不愧是內行人!」

「我最喜歡的就是神鵰欸。」我忍不住插嘴。我最欣賞的就是楊過了,雖然離經叛道但是他就是這點讓我超喜歡啊!跟小魚兒有一點像,莫非這也是雛鳥情節的反動嗎!

「我很喜歡武俠小說。」雪齊瞬間成為三個女生的焦點,不過他也沒有任何異狀,反而有點陶醉地勾起笑容,臉上泛起激動的微紅:「所以才會在劈天裡面選俠客的。」

我懂,遊戲裡面根據你的職業可以換上不同的打扮,而且還有職業限定技能,像是雪齊就可以如他心想的穿上俠客裝,然後用鐵扇跟長劍殺爆別人──我沒有在教導暴力,這只是對於遊戲內容的小小解說而已!

雖然我好像說過了,不過不得不說雪齊穿古裝真的很適合啊!活脫脫就是個年少有為的劍客,看得我好想也過去搭話!是專門殺姐姐的一張傾城臉蛋啊!

話說回來,今天要見面的那個希純,好像也是大三喔?這樣也算是大姐姐範疇,如果她喜歡雪齊,就直接塞給她好啦!

「雪無涯公子很帥氣啊。」水雲掩嘴偷笑,語氣裡沒有一絲挖苦的意味:「雪齊你真的很可愛欸。」

「謝謝雲學姐稱讚。」雪齊只是偏偏頭,理所當然地收下了讚美。

「話說藍天怎麼還沒來?」萃伊轉頭看向連通道,彷彿是要印證她的話一樣,那個來無影去無蹤的天宮系美男就從對面出現了。

我好像好幾天沒看到藍天了,不算上遊戲時間的話,還真的沒什麼對話到欸……沒辦法,我現在完全不知道怎麼面對他……

「都到齊了就過去吧!」我很努力地吸氣吐氣,看藍天一副悠哉樣我就很像一拳揍下去,看他會不會變換別種臉。

不過之前看到藍天改變表情的時候好像都不是什麼好事情,還是維持這樣比較好一點。

「杉杉。」

藍天不知何時飄到我身邊喊了我一聲,害我反射性差點就要一拳揮下去,幸好在前一秒忍住了。

「幹嘛?」

「……沒什麼。」藍天的笑一樣恍惚,我感到額角莫名抽搐,連忙把視線收回來。

「走啦,萃伊他們都走在前面了。」我很努力地想找點話題,熟料藍天又是語不驚人死不休,飛出一句話把我差點打趴。

「妳換了髮飾?」藍天的語氣輕描淡寫,內容乍看之下也很日常沒錯,但是我就是突然被問得火氣上升。

我咬牙切齒,把手紙摺得喀啦喀啦響:「靠邀!要不是你那天拆了我的頭髮,我需要去買新的嗎!我很喜歡那條的你賠我啊!」

想到就一肚子火啊!我的十字架髮圈陪我好久了,從高中的時候就是我的愛將,卻因為一件不愉快的事情而搞丟,想起來就鬱悶不已。可惡的賴妍舞,我樑子跟妳結大了!

藍天依舊一個勁的笑,我只好自忍倒楣地把抱怨吞回肚子裡去,藍天簡直就像一卷無法解讀的錄音帶!大概是因為被藍天氣了一把的關係,等我一回神就發現卡蒂娜近在眼前了,途中水雲還突然表示喉嚨很癢想去買個喉糖,不然一直咳嗽感覺對客人很不禮貌,於是就跟雪齊先到對街的便利商店報到。

看看手表時間還不到三點,應該是非常準時才是!

走進卡蒂娜就聞到一股濃郁的鬆餅氣味,害我馬上不爭氣地餓了,好香啊!

「妳好,請問有訂位嗎?」服務小姐禮貌地向我詢問,小姐妳別裝了,我知道妳在看我後面的美男!

「我姓薛……訂了六位。」我很努力地假裝忽略身後藍天龐大的存在感,然後回答服務員的問題。

意外的是服務員丟出了讓人驚訝的情報:「啊,已經有人先到了,請跟我來。」

「咦?」什麼?難道是委託人已經到了嗎?太糟糕了啊身為商人怎麼可以讓客人等呢!這樣事務所的評價會下滑!對長久的未來有不好的影響啊!

我心中瘋狂叫囂,在心中擬好一大套賠罪說詞,準備等一下看到客人的時候跟她好好道歉──但是當我被帶到座位邊,看到「委託人」的時候就瞬間石化了,原本準備好的台詞也全都煙消雲散。

「靠,沒搞錯吧?」萃伊先我一步吐出我心中所想,她想問的也是我想問的話。

這是哪招啊!

店家貼心併好的桌子邊已經坐了一個人,六杯水也都體貼地倒好,餐巾排得很整齊──不過那都不是重點!重點是……怎麼委託人會是個男的?!

而且他不但是個男的,還是個小帥哥!說是小帥哥不如說他五官端正,給人一種非常可靠的感覺,身為女性應該有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在追求這款的男人:感覺很顧家又體貼,而且光看他的眼睛就覺得這個人應該不會說謊,老實又死心眼!

連髮型都是很難見到的基本好男孩款!事務所的所有男人就連Kevin都沒有這麼乖的!

「你是誰?」正當我內心萬馬奔騰,尖叫聲沒有出口,在胸口悶得快爆炸的時候,藍天悠然地先我開口了。

「啊,對喔──ㄎ──噢不,你是誰?你是……希純嗎?」被藍天一語驚醒,我有點語無倫次,瞪著長相顧家男看,還不小心爆出髒字,硬被我扭過去了。

小帥哥有點慌亂地四處看了看,然後才摸摸自己的後腦:「呃,我就是希純……」

「屁啦!」我看萃伊比我還要驚恐,看她毫不在乎地露出扭曲臉就知道了。

「等等,你就是希純!?」我的聲音比平常還要高了八度不只,尾音簡直要飄到太平洋去了。

天啊這是怎麼回事?之前跟我傳訊息的那個人就是這個小帥哥嗎?!

呃,不,等等。好像事務所也沒有規定說客人只能是女生喔?我只有擬定一些條款,說不能對男友動手動腳,但是沒有規定客人必須要是女人?當初他沒講,我也沒問他,因為我下意識就覺得他應該會是女生!

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之前他會問我說「客人有沒有特別規定」的原因嗎?

我心中有無數個孟克吶喊正無限扭曲,然後突然被希純的一句話拉回現實世界。

「那個……對不起,你們一定嚇到了吧?」小帥哥顯得很侷促,大概是為了讓他不要太緊張,藍天乾脆地拖開椅子坐下來,端起水開始啜飲。

「沒關係,你說吧。」藍天就像是要幫我解圍般攬下跟希純對話的工作,我只好認命地坐在他旁邊。

「我叫寇希淳,淳是水部的淳,之前那個是論壇的名字,不好意思。」小帥哥尷尬地看看我們幾個,重新自我介紹:「我念R大的人發系。」

「人發系?」

「就是那個吧!」我恍然地擊掌,從腦中找到了有用的資訊:「就是家政系!俗稱人妻系的那個!」

沒錯,人發的全名其實是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,也就是很久以前大家認知中的家政系,不過因為課程裡有很多諸如烹飪、縫紉等科目,所以被很多人稱為「人妻系」,也有男大學生間以交到人發系女友為榮的風氣。

靠,眼前的小帥哥居然是那萬紅叢中一點綠啦!好想知道他是不是會做愛妻便當,想像了一下希淳穿著圍裙的畫面,居然毫無違和感!這個世界現在流行新好男人了!

希淳看起來稍微鎮靜了一點,總算可以好好看我們的眼睛了:「呃,就是那個沒錯。」

「所以你為什麼要找我們?」萃伊先我一步問了我最好奇的問題。純淨擺明了就是寫出租男友了,他想來租男友……總不會是想找個好哥們去打球吧?或是想找個男人來煮個飯聊聊天?這樣我真的會懷疑他是在學校沒朋友還是怎樣了!

「因為……」希淳的臉上出現一種通稱為無奈的表情,這讓他一瞬間變得好可愛,我聽見我心中箭靶被射穿的聲音,這樣很犯規啊少年!

「因為我……我的女朋友不跟我分手。」希淳困擾地皺起眉,無意識地轉著玻璃杯,還好水一點都沒灑出來:「有點複雜,但是……我已經跟她好好談過了,她還是不願意接受,我其實搞不清楚她到底有沒有聽懂我的意思。」

「嗯,所以就是你要跟女友分手,但是對方不肯,所以你才找我們,想要找男朋友叫她打退堂鼓嗎?」我整理了一下狀況,看見希淳點頭的同時我真的很想尖叫。

這是BL漫畫的劇情吧先生!然後就是超級狗血的情節,什麼一日男友竟然轉變成心動感,然後最後不知為何臉紅心跳告白後直奔本壘,最後同居甜蜜收尾的拉普拉普劇情啊!

呃,我知道這個社會已經很開放了,不管你的性向是什麼多數人都可以接受,所以希淳會這樣找來的原因好像也不難理解,如果是找他同校的女生,事後會很麻煩,拜託認識的人好像也很尷尬,所以事務所怎麼看都是很好的選擇。

「那好吧,目前比較有空的就是藍天……」我比比隔壁的藍天:「還有……啊,抱歉還有兩個人沒來。」

「沒關係,我的狀況你們也很為難吧?」希淳似乎比我想像得還要體貼,你可是消費者啊可以強硬一點的。

「杉杉!」正當我想回話的時候,水雲就從店門口輕巧登場,看見我就開心地招手,雪齊也跟在後面,手上還抓著經典品牌的喉糖,看來是幫水雲拿著。

「啊,你們來啦,我跟你們說……」我第一時間就想跟他們解釋希淳的狀況,不過等他們走到桌邊的時候,雪齊突然瞪大眼睛,咬牙切齒地瞪著小帥哥。

「你……你是寇希淳!」雪齊一看到希純的臉就現出怒意,還直接連名帶姓地叫對方。

咦?雪齊怎麼會知道希淳的全名?剛剛自我介紹的時候雪齊並不在場啊?

還是說他們原本就認識?我以為這個猜測很合理,不過看看希淳,他一臉的莫名其妙,讓我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。

「你是……我們認識嗎?」希淳茫然地反問,看來面對美少年宛如抓姦在床的指控,我也覺得很納悶。

「雪齊,你們認識?」看來問希淳得不到答案,我只好轉頭看雪齊,不過只得到他咬著嘴唇的怒容。

話說要看到他這種表情還真不容易欸!平常看到雪齊總是一臉的淡漠,啊,頂多對水嵐會有點不屑,或是對Kevin有點撒嬌吧!但是我好像也從來沒看過他這麼……激動的表情?

「我們以前同一個學校!」雪齊直接在希淳旁邊坐下,強大的氣場讓希淳忍不住把身體往後仰,看起來好像快要把腰給折斷了。

水雲因為雪齊的反常而沒有位子坐,萃伊乾脆從隔壁桌拖了張椅子給她。

「是嗎?你也是……八班?」

「我小你三歲!」

「抱歉,打岔一下喔。」萃伊比了個暫停的手勢,硬把雪齊拉回位置上坐好:「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?」

「什麼也沒有!」雪齊不等希淳回答就惡狠狠地回答,丟下一句話後就不知道在賭氣什麼的撇開頭看他的菜單。

「啊,抱歉,我們還是先點餐吧。」水雲不愧是當過學生會長的人,看來對於突發狀況的處理非常的熟悉,她優雅地打開菜單:「希淳同學,這裡的鬆餅很有名,你吃過嗎?」

「呃,沒有,我沒來過這裡。」希淳回答的同時還是有點尷尬,一直偷瞄雪齊。

我也是滿心快要爆炸的問號,不過身為事務所一方,還是要保持冷靜的主導權比較好,於是我就故作鎮定地點完了餐,在等鬆餅的時間裡大家就默默地吸著飲料。

我看除了藍天之外,大概所有的人都覺得有點坐立難安吧?藍天還是老神在在,好像天塌下來也不會砸到他的感覺。

我默默地吸了幾口仙草奶茶,然後才不太高明地咳了兩聲:「先不管雪齊好了,希淳你可以再詳細講講內容嗎?你要男友去做什麼?」

「嗯……我想請他跟我去找前女友,然後跟她說……」大概是太羞恥了所以希淳也說不出口,他停頓了幾秒才繼續:「跟她說我有新歡了,請她放棄我吧。」

「聽起來是蠻爛人的方法。」萃伊毫不容情地評論:「你的前女友很逼機嗎?」

「逼機?」希淳傻傻地反問,看來是不能理解萃伊的用詞。

「就是……很機車。」我勉強找了個相近的說法。

希淳思考的時間裡鬆餅也剛好送上桌了,聞到撲鼻香氣我的口水就差點滴出來,我忍住掠奪的慾望,邊把鮮果鬆餅推到身邊的藍天面前。

「這你的吧?」

「嗯。」藍天又慢了半拍才回應我,然後悠哉地開始慢慢切鬆餅。

「所你前女友到底怎麼樣呢?」水雲用柔和的聲音繼續問,雪齊則是一言不發好像完全沒在關心的樣子,但是我可以保證他絕對有在聽。

「怎麼說呢……一開始是她提出交往的。」希淳一邊回憶過去一邊攪拌他的焦糖布蕾:「她很漂亮也很有名,在學校裡有很多人喜歡她。」

果然我的直覺是正確了,希淳雖然不是頂尖的帥哥,但是他的長相給女人莫名的安心感,有人倒追也沒啥好訝異。不過是風雲人物還倒追他的話……看來希淳的破壞力比表面上還要強?

「當初她說是看到我顧攤的樣子所以喜歡我的。」講情史大概很不好意思吧,希淳感覺略過了很多細節:「還說喜歡我做的餅乾,觀察我一段時間後才跟我告白。」

「因為她很有名,所以我很早就知道她了,難免對美女還是有點嚮往。」希淳沒什麼害羞的表情,應該事過境遷之後就沒有激情了吧,男人很多都這樣的!

「但是你沒說她哪裡機車啊?」萃伊一邊切鬆餅一邊挑眉。

我也覺得以希淳這種有點木訥的個性,會和女友分手只有兩種可能:一是他太呆,不懂少女纖細的心,二是女友無理取鬧有公主病,所以才會撕破臉。

就不知道他是哪種狀況就是了……

正思考間嘴邊突然出現一塊沾滿鮮奶油和冰淇淋的鬆餅,還插了一塊奇異果,我愣了愣轉頭看藍天,他還是波瀾不驚地舉著叉子。

「給妳吃看看。」

「……謝了。」雖然有點心驚,不過我還是冷靜地吞掉了鮮果鬆餅。

鮮果鬆餅真不是蓋的!好好吃啊!連冰淇淋也是哈密瓜口味,搭配滋味真是絕妙!

慢吞吞嚥下藍天插給我的鬆餅之後,我的香蕉巧克力也總算來了,希淳這才繼續講關於他的血淚史。

「交往之後他常要我去接她上學,不過她家離宿舍很遠,所以我都要很早起。」希淳的表情彷彿正在回憶悲傷的往事,充滿了神秘的滄桑感:「有時候遲到她就會生氣,但是她家……她家有管制,我被警衛趕出來好幾次。」

莫非是住大樓嗎?就像Kevin家有警衛爺爺一樣是吧?

「還有每個月遇到十四號,我就得去陪她。」希淳心有餘悸的表情讓我不禁猜想他是不是真的很慘啊?這麼卑微!當初不是對方追你的嗎?怎麼聽起來好像你是她僕人的樣子……

「感覺好像是很自以為的女生。」萃伊連連點頭,吃掉了最後一口草莓冰淇淋:「但是是什麼關鍵讓你想分手的?」

「上個月……就是上個月的情人節。」希淳有點猶豫,不知道到底狀況是怎樣:「我因為學校的事情晚了一點下課,結果到餐廳的時候她在發飆。」

「啊?發飆?」我錯愕地瞪大眼睛。發飆是什麼意思啊?她把那邊的服務生罵到臭頭嗎?

希淳看了我的表情向我點點頭,證實了我的想法:「她可能是因為我遲到所以遷怒到那邊的服務生身上,又摔菜單又砸杯子的,我不知道那個店長是怕她的氣勢還是怎樣……反正我到了的時候狀況很糟。」

我的天啊你這樣還能跟她交往得下去我佩服你啊!雖然中間聽起來也沒甚麼甜蜜的回憶,不過這就好像是女生都規定好男生每個節日都要給她驚喜,如果不夠有創意、不夠體貼她就要生氣,就覺得男友不夠愛自己。

雖然可以理解那種心情,不過談戀愛不是予取予求啊,如果沒有互相體諒那還算是談戀愛嗎?

「她看到我就上來罵,說我選了間爛餐廳一直逼她點餐又對她很兇之類的,不過那間店我去過很多次,服務一直都很好。」希淳的眉頭簡直皺到能夾死蚊子了:「我那時候真的很懷疑,她說的『我不夠喜歡她』到底是什麼意思。」

「剛交往的時候她其實蠻可愛的,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很驚喜。」希淳嘆了一口氣,這讓他好像七十歲的老頭:「但越來就越覺得我和她合不來,上個月情人節那天我就跟她提了分手,不過她不接受。」

「呃……」我莫名尷尬地聳聳肩,這個故事實在是太悲悽了,我很懷疑拿去拍電視劇的話就是我阿嬤很愛的鄉土劇,劇情就是有個老實男高攀上了個大小姐,然後結婚後每天都吵架的故事。

「好吧,我大概了解了,我可以問個問題嗎?」萃伊揮手要服務生把盤子收走,然後打開她的平板:「你前女友是什麼身分啊?感覺很跩。」

「她……她是資管系的系花,又是國標舞社的社長,家裡很有錢,所以……」

「喔,這就難怪啦。」我恍然大悟地點點頭,家裡有錢的話就難免會有點驕縱,加上又長得漂亮,是學校風雲人物,這種人要謙虛也是很難的。畢竟她遇到的人多半都是把她捧在手心裡吧?

雪齊的表情好像就是很受不了希淳坐在他旁邊的樣子,一直咬著嘴唇不知道在想什麼。少年啊你這樣我只會覺得你在勾引隔壁桌的姐姐啊!

藍天輕輕扯了我的手兩下,我嚇了一大跳差點就一巴掌搧過去,看見他認真的眼睛我才稍微冷靜下來。

「幹嘛?你要問什麼嗎?」

看見藍天點頭,我就沒有阻攔他了,有時候藍天可以看得清狀況,比我還要有遠見多了,我通常都只是個顧此失彼的莽撞少女……

「希淳,你的前女友叫什麼名字?」

「喔,她叫賴妍舞,你們知道嗎?」

希淳的女友,就是賴妍舞?蝶舞翩翩?那個聽不懂人說話的大小姐?

我覺得眼前花了幾秒鐘,好像有個大鍋子從三樓掉下來正中我的腦袋,整桌的女生都陷入某種奇異的呆滯狀態裡。萃伊滑平板的動作瞬間停下,好像被變成雕像,而水雲則是張大嘴巴,任裡面的鬆餅掉出來,這可是她絕不容許出現的狀況啊!

藍天則很難得地笑了兩聲,還是優雅得好像剛剛希淳只是說了「你好」之類的招呼語一樣平淡。

「你的眼光真的很差欸!」先反應過來的發話是雪齊,他發出了毫不保留的鄙視之聲,看希淳的眼神好像在看地上的泥土屑屑。

「等、等等,什麼意思啊?」希淳擺明被我們的反應嚇到了,他轉頭盯著雪齊,不解地詢問:「為什麼這麼說?」

「世界上可以當對象的人那麼多,比她好的都排到天邊去了,你居然選她?」雪齊生氣的時候好像話也比較多,一雙水亮眼睛瞪過去把希淳的氣勢都瞪萎縮了:「你的眼睛是裝飾品吧!」

「我……」希淳居然就閉嘴了,連一句反駁都說不出來,面對雪齊的強勢他就像變成一隻小柴犬,難怪會被蝶舞吃得死死的。

「抱歉,我們……跟她蠻熟的啦,只是……」水雲欲言又止地喝她的飲料,看來她也比想像中的對賴妍舞更感冒,讓我有點意外,難道是因為商業利益的家族仇恨嗎?

「這樣說好了,」萃伊總算從石化魔咒中掙脫,變回精明幹練的少女:「我們跟她之前有點小誤會,所以雪齊這麼說請你不要介意,我們可以詳細討論要怎麼幫你脫離苦海。」

萃伊的語氣已經誠懇到我懷疑她在拉保險了,看來遇到「熟人」,反而激發了大家的鬥志。

想到蝶舞翩翩……賴妍舞,我就又莫名鬱悶,一切都是從蕙家開始的,然後大小姐她突然殺出來說要報仇,就一直切不乾淨啦!

這麼說來,怎麼我衰都跟藍天有關係啊!就說他是掃把星!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老是會有麻煩啊可惡!

「我原本就想說要找人假裝我的新歡,然後讓她放棄……」

「好啊!這樣很好啊!」想到賴妍舞對我的誤解,我就氣得牙癢癢,不等萃伊回答我就怒拍了桌子,瓷盤震動了兩聲:「跟她拚了!」

可惡,這次一定要──讓賴妍舞認清事實!從別的事情給她個打擊也好啊!

因為這個原因我立刻覺得希淳又比剛剛帥了兩倍,而且莫名的可憐,看看他眉頭緊皺一定是被煩到受不了了,這種時候一定要派出最具有殺傷力的男友才能得到最大的效果!

「我去!」

……欸?

不等我問兩位男朋友意願,雪齊就丟下一句沒有轉圜餘地的命令句,我抬起頭看他,發現美少年雖然還是蹙著眉,不過眼神卻是無比認真的,雪齊盯著希淳的眼神讓我全身都莫名發寒啊!

拜託你是要去給她好看沒錯,但是請你不要把她一劍穿心!這樣會去坐牢,我會失去一個美少年啊!要做掉對方好歹也拖到旁邊蓋布袋──呃,好啦,我們會想辦法和平解決。

「你?」希淳錯愕地反問,馬上又招來雪齊的冷哼。

「難道你想打尉廷哥的主意嗎?」雪齊的發言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有問題:「你和他看起來就不登對,這樣賴妍舞哪會相信啊!」

美少年不斷逼近小帥哥,希淳整個人被都要貼到牆上了,兩個男人的距離甚至只有二十公分左右,讓我後腦隱隱作痛,腐女雷達亮起來,不斷嗶嗶叫。

「我一定比較好!我一定會讓賴妍舞離開你的!」

看著眼前發展,我被粉紅色的畫面閃得老眼昏花,莫名暈眩,而不知道為什麼,我身邊的藍天輕輕地笑了,好像早就料到事情會變成這樣一樣,什麼都逃不過他的手掌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午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