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開妳,只因我愛妳。

但若是妳能接受這樣的我,我也會把真心交給妳。

**

諸君,我破關了,還蠻喜歡這個遊戲的,於是決定寫個感想XD

一如既往各方面稍微講一下~

但無論如何,先為每次都喜歡邊緣男角的我默哀三分鐘。

 

天女:

女主角,可自由取名,我取的名字是季朝顏XD

我常常玩戀愛養成玩不下去,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女主角讓人得不到共鳴,很多日系遊戲的女主角都是溫柔、隨和、很會臉紅跟摔倒,總之沒有自己的個性。

但是天女不會,她的思考迴路跟我很像,看她心直口快的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就是爽快!

不開心就說出來,想生氣就生氣,想幹嘛就幹嘛,卻又不會過於衝動無腦,深得我心XD

 

楚願泱:

神醫,太子的親親表哥,明明是皇親國戚,在皇宮的處境卻很為難。加上身體虛弱,總是有種隨時死去也無所謂的態度。

一開始會瘋狂把女主角跟太子送作推,然後逐漸會看到他態度的轉變。楚願泱的人設就是我的菜,應該說親和力吧?總之我都會喜歡少年臉+笑起來很甜+看起來沒攻擊性的角色。

中間重複著生病→痊癒→受傷→痊癒→做死生病→痊癒→做死受傷……不過也就是在這中間天女慢慢發現自己對他的在意,而且兩人的對話實在是蠻紓壓的XD

其實楚願泱的設定很容易戳到我,神醫能治天下百病,唯獨救不了自己,他深知自己的身體狀況,才會不對天女表態。只是最難醫的是心病,天女的感情他又怎麼可能控制得了?

神醫實在是很萌TT我喜歡他對天女說出身體狀況那一段,還有無形間的真情流露。臉紅起來實在是很可愛!!

 

劇情鋪陳我覺得節奏蠻剛好的,一開始真的很強烈地感到天女完全不想談戀愛。但是隨著楚願泱和天女逐漸熟悉,跑去治病、天女守著楚神醫,又會發現天女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上楚願泱了。

楚願泱的病屬於先天失調,我一直認為他的言行透露著他的早熟,他看得開生與死,所以才會把天女推開。但是推開了她,又不願意騙他,這是他的善良與溫柔。(我最討厭言小男主角給我用「為了你好」當包裝而對女主惡言相向,還好沒有,不然我大概會立刻棄坑XD)

但說明白了,又捨不得。好在天女也捨不得,否則就不會有雲遊四海的結局了吧~

我蠻喜歡兩人面對感情的作法,楚願泱希望天女是真的明白他的狀況,如果還願意跟他在一起,他也沒有理由推託自己的真心。

真結局我覺得還蠻不錯的,天女決定留在古代,楚願泱坦然面對自己的心。畢竟兩人的心願都實現了,也過上了幸福的日子。只是楚願泱的病懸而未解,總覺得有點擔心啊XDD

總之我覺得劇情大致上很不錯,會讓我想發噗尖叫,只是收尾有點沒有病情這個部分收好的感覺,偏偏他又是蠻重要的一塊,種種跡象都讓我以為代男人回現代才是真結局啊!

 

好,冷靜地打完了,以下是神醫推的憤怒爆破感想:

為什麼神醫只有兩張CG啊啊啊啊啊啊!我還以為這肯定要回現代去啊!!

照其他男角的路線來看,神醫豈不是也應該要有現代跟古代兩個HE嗎,這不科學,醫科生在現代這麼吃香!!!!!(?)

理智上知道工作室大概有各種成本之類的考量,不過玩家還是覺得不平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室友在為北堂將軍結局糾結的時候,我只能偷偷哭泣(X

如果要做五個男角,好歹五個角色要做平衡吧,該有的都要有啊,要不然玩完真的超失落,尤其發現有階級差的時候更失落了。

DLC!!!!!給我DLC我就不生氣!!!!!真的!!!!!!!(尖叫著摔爛杯子)

 

午曈 12/20

破關快一周,我還是很憤怒(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午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