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三、冤家狹路會相逢

 

N大開在山上,吃喝玩樂都不像S大一樣方便,想要看電影和逛街都要往山腳下跑,適逢假日這裡自然人滿為患了。

我好像沒走兩步都會撞到人,然後腳還被反踩一樣……天氣又很熱害我有點心浮氣躁。藍天倒是很習慣的樣子,明明一樣都走在人群中,他卻可以保持一派優雅。

我哼了一聲,一念之下就把藍天拉進了一家鞋店,雖然是平價鞋店處處可見一樣的款式,不過頗大的空間還是讓我喘了口氣。

我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,會覺得無法呼吸。

回過神才發現藍天也沒抱怨,就在架上看起了男鞋,他雖然不比在望和Kevin高,但是修長的身形自有他的氣質,那雙眼睛好像什麼都看得穿,神機妙算。

「先生喜歡這雙嗎?我拿尺寸給你試試看吧?」打扮流行的銷售小姐機靈地湊過來,笑得一臉諂媚。

靠,就算是推銷,小姐妳也靠藍天太近了吧?都要靠到人家身上去了,藍天你好樣的出來逛街都可以招惹蜜蜂啊!

一邊在心裡長吁短嘆帥哥真是造孽,我一邊過去插話:「藍天你喜歡這雙?」

「……運動鞋破了。」藍天言簡意賅地回答,順手把鞋子拿給小姐去查貨號。

趁著小姐去拿藍天的尺寸,我和他坐到試鞋子的沙發椅上,莫名地我居然覺得有點尷尬,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找什麼話題,絞盡腦汁想了半天,突然閃過一個疑問,覺得不問嘴巴很癢。

人總是犯賤,雖然覺得我問這個好像不太妥當,但是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的嘴巴。

「藍天,那個……蠍子和雪齊去約會了,你不會生氣吧?」

天啊——我這是什麼問法?太直接了吧!我才一問出口就後悔了,很怕藍天直接翻臉給我看,從來沒看過藍天生氣,會不會一怒之下就山崩了啊!

出乎意料地藍天反應非常平淡,看過來的眼神還帶幾分訝異:「嗯?為什麼要生氣?」

「沒、沒事。當我沒問。」

呃,我總不好說我覺得你平時和蠍子好像走得很近,我在猜你該不會喜歡蠍子吧——要是真的問出來我就沒命了,況且蠍子喜歡的人,多半是一直在身邊保護她的那個吧。

也不能怪我胡思亂想,畢竟藍天跟蠍子格外有默契,遊戲裡也演過情侶,現實中不是也去過那間腦咖啡嗎?

氣氛乾到爆炸,這時候小姐剛好回來了解決我的尷尬,那雙白底上面有咖啡色LOGO的布鞋倒是質感十足,藍天脫下現在的鞋子的時候我忍不住往他腳踝瞄,確定沒有看到繃帶才鬆了一口氣。

藍天沒有追問我為什麼問了那個突兀的問題,只是和小姐有一搭沒一搭地交換對話,眼看小姐越問越誇張,連他讀什麼學校、幾歲都問出口了,妳下一步就是要問電話了對吧!

藍天都沒有正面回答她,只是含糊地應了幾聲,嘴角還是都掛著淺淺的笑。

我看著銷售員小姐調戲帥哥的景象,然後突然感到包包裡的平板震動了兩下,這是我設定有人傳私訊給我時的提醒。

打開平板果不其然跳出了論壇私人訊息的提示,我看見有人問說「事務所對於客人有什麼特別限制嗎?」。

特別限制?她是指什麼啊?

說到對客人的要求,不外乎就是那些條款,不能動手動腳要有規矩之類的吧?我就直接複製了那些條件,回傳給對方了。

「那就拿這雙吧。」回完訊息後,藍天也決定要買下那雙鞋了,不知道為什麼他瞥了我一眼:「不要鞋盒了。」

小姐眼看要不到電話,一臉幽怨地拿著鞋子去幫他銷帳了,藍天在小姐走開後,轉過來看我:「等一下想去哪裡?」

「啊?」錯愕了一下沒想到他會問,我支吾了幾秒鐘:「還好欸,沒有特別想去哪,人太多了。」

「附近有一家比利時鬆餅,很好吃。」藍天的眼睛一閃一閃,好像會催眠一樣。

「……喔,好啊。」我也沒有反對的理由,就同意了。你想吃就直說嘛!

等小姐把鞋子包裝好之後,藍天提著東西和我回到人滿為患的街上,我頓時又覺得無法呼吸了,這人怎麼會這麼多啊!尤其是夏天末尾還是很熱,我感覺柏油路面的熱氣蒸騰,隔壁的年輕人身上的味道也撲鼻而來。

唉,我算是不太會流汗的人啦,可是還是被悶得黏踢踢,看看藍天卻好像一滴汗也沒流,白皙臉龐上還是一樣晶瑩剔透。

和藍天穿越層層人牆,溫度讓我有點暈,果然這種人多的地方不適合我來……還是平日逛起來比較輕鬆,這種老是會撞到別人的地方讓人很煩躁啊!

藍天在我不知道第幾次要撞到路人的時候抓住我,我重心一個不穩差點摔倒。

「啊,對不起……」我下意識道歉,藍天卻沒有放開拉我的手,害我湧起一絲納悶。

「……走這邊。」藍天盯著我幾秒鐘,扯著我走進了旁邊比較少人的小道,這裡空曠多了,也有些小店可以逛,我的目光立刻被旁邊的飾品吸引過去。

「杉杉,妳討厭人多的地方?」藍天突然殺出一句話,害我愣了好大一下。

我轉過頭,藍天的臉上還是波瀾不驚。

「喔,有點……」我支支吾吾,這件事我好像從來沒跟別人提過。況且,也不是什麼多大不了的事情……

小時候我媽說我曾經走丟過,當時是在年貨大街上不見的,因為過年時節來置辦年貨的人很多,所以一轉眼就不見我的影子了。還好後來有好心人把我送到警局去,不然現在的我說不定在哪個地方當台勞。

可能是當時的陰影吧,我對於不得已要跟人肩擦肩的地方不太喜歡。

藍天沒有繼續追問,我想他應該看出來我不是很想談。

怎麼說呢,藍天雖然很飄,好像常常都會斷線的樣子,不過卻意外地體貼啊?這樣看來我沒有跟隨的CASE他應該也毫無壓力吧。

藍天悠然地走到我身邊,伸出手正好拿起了我正在看的那支紅色琉璃髮梳,陽光灑在他的側臉上,尖細下巴線條依然如此美麗,從裡散發的古典美害我有種穿越了的錯覺。

他抿起一抹笑意,陽光沾在他的嘴角好像鮮奶油的感覺,真是宛如一幅畫啊!

可惡,這種妖孽到底是從哪部小說跑出來的啦!

根本聽不見我心裡的哀嚎,藍天自顧自地逛起來,我只有認命地跟在旁邊,飾品雖然都很美,但是價錢通常也很漂亮……只能在心裡流口水,卻沒有辦法可以帶它們回家。

我抬起頭瞥了外面街道一眼,外面的陽光比剛才小一些,至少沒有那麼熱……街口那裡有一間可麗餅店,擠滿了年輕女生在排隊。

現在的女孩子穿著打扮風格都很強烈欸,很像暑假遇見的那個Eliza一樣,都走那種強烈的街頭行人路線……欸?

等等!那個不就是Eliza嗎!?

我的心裡頓時發出高分貝尖叫,差點把店裡的桌子給撞翻,我倒吸一口氣倒退了好幾步,第一個反應就是趕快躲起來——為什麼要躲?尷尬啊!要是她問我Kevin的事怎麼辦?

況且我有很不祥的預感,總覺得Eliza很有可能會把Kevin不跟她回去的帳算到我頭上,這種事情解釋也沒用的,她家大小姐想找誰尋仇,根本就是她開心就算啊!

Eliza身邊還有兩個女生,打扮就普通多了,不過是時下追逐流行女孩的打扮,其中一個看那側面應該比Eliza高一點,好像有點眼熟,不知道是像哪個我認識的人。

「藍、藍天!」我趕緊低聲呼喊員工,藍天聽見我叫他才從櫃檯那邊慢吞吞地晃過來,害我耐心盡失,一把抓住他的衣服。

「幹,冤家路窄,真不想遇到她。」我甩甩頭,眼下也來不及跟藍天解釋那複雜的關係,只有扯著他快速閃出店外:「那個打扮很顯眼的女生你看到了吧?那個……啊我跟她有點過節啦!我們……」

「——蝶舞翩翩。」

藍天嘴笑意頓時隱遁,話還沒說完他突然扯了我一下,力道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,我錯愕了好半晌才擠出問句:「什麼?」

「是蝶舞翩翩,避一下。」他簡單俐落地說完,就換成他拉著我走,往巷子的另一端轉去,我才恍然發現站在Eliza身邊的那個女生,其中一個是蝶舞翩翩!

果然是最近幾個月運氣都太好了,遇上太多帥哥所以現在要一起來報應了嗎?!

我在心裡暗自叫苦,拜託上天不要這樣整我啊!這些帥哥都是自己冒出來的,我沒有特別去挖角啊!

心裡忙著狂嚎,才一恍神就被藍天拉著走了好遠,你是用飄的嗎?怎麼走得這麼快?

我擠出個空檔往後看了一眼,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又要飄髒話,蝶舞翩翩和Eliza居然……走進了這條巷子直直朝這麼方向撞過來!而且剩下的那個人是……大家應該也猜到了吧?就是那個不知道為什麼、很喜歡找我和藍天麻煩的蕙家。

真不知道是我命中帶衰,還是藍天是掃把星啊!為什麼又剛好就在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遇見?這樣就算真的沒什麼,解釋起來說破嘴巴也不會有人相信啊!蝶舞妳不是大小姐嗎?怎麼會心情這麼好在這裡逛大街啊!

我沒時間深思為什麼Eliza也會跟她們湊在一起,藍天就也看見她們拐進這條巷子了,只要距離一拉近,大概很快就會發現我們也在這裡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萃伊和在望一樣有認人障礙。

總之在這種孤立無援的情況下,我們還是能避則避吧……我張開嘴巴正想叫藍天趕快跑,他卻突然伸手一把扯掉了我的髮圈!

我傻眼之下來不及反應,就看見我的馬尾散開,長髮整個披散肩頭掀起一陣熱氣。我錯愕地盯著藍天,他動作流暢得把耳機摘下來,掛到我頭上,因為尺寸不合直接滑到我肩膀。

「幹、你幹什麼?」我反應慢了半拍,等到想起來要掙扎已經來不及了,藍天從他的包包裡抽出一頂帽子戴到頭上壓低帽沿,帽子下的琥珀色眼睛對我閃爍著。

「噓,這樣應該就可以了,她們認不出來的。」

所以這是換造型變裝的概念嗎?我感到我的臉部肌肉抽搐了兩下,抗議還沒出口,就被藍天拉著往巷子裡走去,而且還直接迎向那三尊瘟神的方向!我扯著抽筋的嘴角盡量讓自己目不斜視,當著她們眼前走進了一家服飾店。

「喂,這樣太亂來了吧!」

「直接跑走反而很奇怪。」藍天的語氣依然平淡得好像只在說今天剛吃了麥當當,奇妙的是剛剛整個腦袋過熱的我卻突然冷靜下來了,雖然心還是吊得老高,但是卻沒有那種想要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的衝動。

「好……」我點點頭,又忍不住向外看了兩眼,那三個瘟神就站在附近的店門口,蝶舞不知道看上了什麼一直在對店外的櫥窗比劃,Eliza活像個老鴇笑個不停。

這三個人究竟怎麼會湊在一起的?我一邊拿起一件洋裝當作遮掩,一邊運轉我的腦袋,在暑假之前Eliza應該都不在台灣啊?畢竟她是在暑假之前才回來的……這是Kevin說的。

而蕙家的樑子也是在期末的工作裡才結下的,我實在是想不出她們會有什麼連結,除非是……她們本來就認識。

不不不,這絕對不可能,要是這樣的話,我應該很早就已經被做掉了!Eliza的人脈不用說一定是很廣的,不然怎麼做不良集團首領呢?要是蝶舞認識她,還不找她把我快速了結?

這樣林林總總減下來,似乎只有可能是……其中一方不知道為什麼知道了對方跟我有過節的事情,然後去搭話的。呃,不會這麼簡單就被我猜中吧?就算猜中了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處,因為我和藍天還是處於很危險的境地啊!

「藍天,你覺得我們什麼時候可以走?」我從喉嚨深處擠出一聲哀鳴,一直看著附近的三個女生讓我覺得精神很衰弱啊!

而且剛剛藍天拆開我的頭髮,現在長髮披散的我雖然站在半開放式冷氣房裡面,但是整個熱到爆啊!

「她們走過來了。」藍天把我朝他的方向拉近了一點,在我耳邊悄聲道。

藍天你這個掃把星啊!

我真的很懷疑藍天根本就是故意的,不然他到底為什麼不跟隨一般模式,和我快速逃走就好了呢?我們火力全開要逃的話,一定比追的人有利嘛!還可以利用你熟悉的商圈街道甩掉她們啊!

我當然知道不能大動作逃走啦……我要跟她們打起來,說不定會被Eliza直接踹飛到天邊去,直接逃走還比較直接,這樣在眼前跟她們磨耐性我做不到啊!

「藍尉廷!」我費了好大的勁才從牙齒裡擠出藍天的名字,卻對上他那雙光影閃動的琥珀眼睛,害我一下子又說不出話來了。

藍天的眼睛這麼透,好像貓眼啊。

「噓。」他只是將手指按在唇上,我被他澆得發不出脾氣,只好哼哼兩聲,轉過去假裝在挑衣服,好吧就算她們走進來,我也只要假裝從容地走出店門口,裝成普通的客人優雅離開就好了!

眼角餘光瞥見蝶舞翩翩率先跨入門內,果然是大小姐,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了無法言喻的氣質,跟水雲有一點像,不過感覺蝶舞比水雲還要更費心打扮就是了,水雲讓我頗意外的是她其實不常化妝,天生麗質啊你看看。

蝶舞翩翩就不一樣了,可能是家裡就專門做化妝品的關係,所以臉上畫著精美的彩妝,整張臉猛看還真挑不出半點瑕疵,真不知道是底妝遮瑕太強,還是她本來臉就長得好?

蝶舞進來之後就專注地逛起洋裝,看來她家大小姐不只逛名牌店,還喜歡這種搶批發的感覺。蕙家的話依然是很安靜,在蝶舞的附近翻衣服,怎麼覺得越看越毛啊,從上次擂台事件後我就怕了她,感覺就是顆不定時炸彈,恐怖得要死。

至於Eliza嘛,本身就是個很顯眼的人,她一走進店裡面,就有一堆客人頻頻回首,她都不在乎地逛自己的,看來是早就習慣了沐浴在別人的目光下。

她們三個都很專心,我如果趁現在默默走出去,然後在緩慢離開的話,她們應該是不會發現的。想到這裡就鬆了口氣,直接跟對頭如此靠近,就算我神經粗還是覺得很緊繃啊!

我的位置本來就離店門口不遠,走沒幾步就退出店外了,瞄了店內一眼,她們依然在看衣服,應該暫時是安全的!太好了!

我走了兩步,卻發現藍天還待在店裡面沒有移動腳步,拜託現在是大好機會你幹嘛不趕快出來啊!我真心不懂藍天的腦袋,會不會裡面有多牽一條血管到外太空啊?

……這種時候就別吐槽我生物也學不好了,我是社會組的!

才一個念頭轉過,我就發現大事不妙了。

晃到店裡後半的蕙家低著頭,因沒沒仔細看路、店裡又不是很大,於是不小心撞到藍天的肩膀,她抬起頭來可能想道歉,卻跟著定格了兩秒鐘。

「藍……天?」

我聽不到她說什麼但是我知道她喊了藍天!

「——!」我感覺到全身血液都逆流了,我就站在門口,當下根本來不及思考就立馬衝進去,想搶到藍天旁邊。

蕙家的聲音彷彿是一個信號,蝶舞發出一聲驚叫,然後馬上過去一把拉住藍天的手臂……喂喂,不要對我的員工動手動腳啊!

可惡,為什麼還是躲不過啊!我心裡瘋狂哀號,要報應也不要真的讓我這麼衰啊!

「杉杉!」藍天看我跑回店裡,眼裡閃過一絲驚惶,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我看錯了。我全付心神都放在對面的蝶舞翩翩身上,直覺告訴我這個美女才是真正不好惹的人!

「喂,妳們想幹嘛?」

可惡,就說直接逃走還比較乾脆,現在被發現真面目還連走都走不成啦!氣死我了,我的手抖得像中風。看我回去非把藍天揍成豬頭不可。

「我們都那麼熟了,逛街遇見還不打個招呼嗎?」蝶舞翩翩看我擋在藍天的面前,可能也自覺失禮,就把手放開了。她的聲音還是一樣嗲,舉手投足間讓我覺得超做作。

誰跟妳熟!我們除了幹過一次架之外還有別的交集嗎?!

「我一點都不想認識妳。」我瞪著她,努力把肚子裡叫囂的髒字吞回去,一邊瘋狂催動我的腦,看能不能想出點辦法來。

「呵呵,九命妳開什麼玩笑啊?妳欺負小蕙,這件事我可不能就這麼算了。」蝶舞翩翩笑得如花般嬌豔,我卻感到寒意直衝背脊。

欺負林蕙家?我哪裡欺負她了?我都沒跟她算被推下樓梯的帳欸!她有擦破一塊皮嗎?沒有嘛!反觀我被推下去差點嚇死,膝蓋手掌破皮,藍天為了拉我還扭到腳!

天啊,這世界上真的有這麼不講理的傢伙,我真好奇她的思考模式。

「唷,這不是……杉杉?」

我才想嗆她個兩句,旁邊的Eliza也因為騷動湊了過來,她笑彎了畫著粗黑眼線的眼睛,講的話卻讓我想掐爆她。

「哼,我還以為妳和Kevin是男女朋友呢,看來妳也沒多乾淨。」她的視線有意無意往藍天的方向飄,被這樣指責我頓時熱血直衝腦門,當下顧不了這麼多就想先踹她一腳,不是我衝動,是她太靠邀!

Kevin和杉杉只是好朋友。」只是我的幹都還沒罵出來,藍天就不慍不火地回話了,害我錯愕了好大一下。

「你又知道了?說不定你馬子同時也是Kevin學長的女人啊?」幹,Eliza笑得好難聽,好像砂紙在磨黑板讓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。講這種話會遭天譴的妳知不知道啊!

「信口開河,不知道的是妳。」藍天的眼皮只抬了抬,我敢發誓我從他眼裡看到了不屑,看來藍天要是發火,全世界都會結冰。

「你——」

「喂,小心舌頭爛掉。」被藍天這一搶白看到對方說不出話,我又突然不生氣了,反而有點莫名的得意,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
不料我這一笑反倒讓Eliza變了臉色,她咬住穿了唇環的下唇,眼睛惡狠狠地瞪我:「我看妳真的很不爽!」

「我也看妳蠻不爽的。」我抽動嘴角回答。拜託,當初是妳自己撞上來的,只是Kevin沒給妳好臉色,妳就惱羞成怒遷怒於我了?我是招誰惹誰啊!

「……Eliza,妳也和九命有帳要算?」蝶舞翩翩有些訝異地轉過頭,對Eliza露出詢問的表情。

喂喂,什麼叫做要有帳要算?要和妳們算帳的是我吧!我才是受害者好不好!

「就是她不讓我學長跟我回去!」Eliza咬牙切齒,活像是我搶了她男友……妳也斷章取義得太嚴重,我從頭到尾都沒表達過感想喔!

天啊我要昏倒了,這個世界對奉公守法的好公民不公不義啊!原來蝶舞和Eliza原本就單純只是認識,直到剛剛才知道她們都認識我?

「那正好,我們就……一起把仇恨都算一算吧。」蝶舞笑得嬌媚,我只想甩她巴掌。

我下意識把藍天擋在後面,一邊思考該怎麼脫身,我看剛剛鬧出來的動靜已經把店裡的所有人注意力都吸引過來了,老闆的臉色鐵青,一副想把我們通通攆出去的樣子。

「喂,不要在店裡動手動腳。」我忍不住扭曲著臉出聲,這些人把這裡當劈天的城鎮要當場pk嗎?

「哼,不在這裡?那就到外面去呀。」蝶舞翩翩高傲地挑挑眉,活像全部人都要受她指使的樣子。

「……杉杉。」藍天在我身後輕聲叫我。

「幹嘛?」我沒好氣地回應,真是衰到家了,要是真的打起來,我肯定死翹翹,現實世界裡我可是百分之兩百的弱女子啊!

蝶舞翩翩還真的帶頭走出店門口了,一副甕中捉鱉,不怕我們溜走的樣子。

「等下妳先走。」

我霍然轉過頭死瞪著藍天,那張臉半點也沒有要開玩笑的樣子。

「走個屁!」我憤怒地擠出一句話,一把扯住藍天的手腕,他的手環刺得我掌心有點痛,我把他拉出店外,然後用盡全力跟對面的美女互瞪,呿,看誰眼睛大啊!

「杉杉——」

我沒去管在後面叫我的藍天,發狠怒瞪蝶舞翩翩,她的作為真的讓我很生氣,就連之前跟水雲還不熟,被她逼著加入學生會時我都沒有這麼怒。

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完全不講道理的人,她的等級已經超越了我二十年來遇過的所有人了!要不是這是在現實世界,礙於法規不能隨意鬥毆,我真的很想就馬上跟她打一場把她種在原地!

「九命,妳之前欺負小蕙,妳要不要道歉?」蝶舞翩翩——賴妍舞硬是沒有看出來我已經即將瀕臨爆炸的樣子,

「她推我下樓梯,害我痛了好幾天,我道歉個鬼。」我冷冷地回答:「妳怎麼不問我和藍天都受了什麼傷?」

那時候幸好有藍天扯住我,不然我要是就這樣摔下去,很難說究竟會不會骨折。我瞪了蕙家一眼,她有點畏縮地站在後面,我看不出她是不是真的有一絲歉意。

「要不是妳先騙她,她才不會這樣!」賴大小姐的表情就像在指責我,好像騙人很要不得。

是很要不得沒錯,但重點是我到底哪裡騙她了?我解釋過了啊!妳完全沒聽對吧!

「要是妳不在這裡,學長就會跟我回去了!」Eliza突然爆出一聲尖叫,我已經沒有吐槽的動力了。

「隨便妳怎麼說!」我火冒三千丈,被隨便找麻煩的感覺真是爛透了:「恁祖罵不想跟妳們有牽扯!不要一直來發神經好嗎!」

天啊,怎麼可以空穴來風的事情說得好像是事實,到底是我的記憶有問題,還是她們的腦袋住滿蠹蟲,把她們的判斷力都蛀光了?

太好了,有個完全聽不懂人話的賴妍舞,一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蕙家,再加一個學長控不良少女,我跟她們本來就無法溝通了,不必再試圖跟她們說話了,這樣我只會覺得頭很痛。

才想跟她們乾脆地丟兩句狠話,然後直接走人,卻不料肩膀被人輕輕搭住,我嚇了一跳轉過去,果然是藍天。

「三位,今天天氣很好,不適合吵架。」藍天依舊不慍不火,不過他的手勁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,從他搭在我肩膀上的感覺來看,他的憤怒可能不下於我。

藍天還是瞇著眼睛,雖然好像隨時會睡倒,但是卻比較像是風雨前的寧靜。

「如果三位執意抹黑,那……」藍天的句子出現了詭異的停頓,明明天氣很熱,卻好像空氣中出現了冰晶:「我們也只好奉陪了。」

「你——」蝶舞瞠目結舌,明明藍天吐出的句子應該算是遂了她的心願,偏偏這個時候她就一點話也說不出來了。

藍天的氣勢太強了,連我都忍不住屏住呼吸。所以說這就是藍天要我迴避的原因嗎?因為他會不小心發飆?我原本以為藍天應該是很不容易發怒的類型,畢竟看起來不食人間煙火嘛!

呃,不過藍天好像也很有生氣的理由,畢竟歸根究柢,他也是受害者啊,嚴格來說還是被我拖下水。

「賴小姐有什麼要說的嗎?」藍天微微挑眉,向對方拋去詢問的眼神。

救命啊現在這場景充滿了火藥味!我心裡雖然很火大,想跟她們在這裡直接就地解決,不過理智還是告訴我,要是在這裡引起爭端,引來警察就麻煩了。我可不想因為工作糾紛而去打官司,錢都沒賺多少就惹得一身腥!

看看藍天散發出的無形氣勢,我想他是動了真格了,只要對面的三個人在吐出一句羞辱,他就會爆炸吧?對面的蝶舞臉色很難看,我想她可能是第一次被這樣兇?

雖然很生氣但是我心中的小天使一直在叫我想辦法,不然真的要進警局可不是鬧著玩的啊!看看那邊的老闆拿著話筒一直警戒地看這裡啊!

我突然想到有誰可以救我們了,我茫茫然間心裡閃過一個名字,來不及再多做細想,我從包包裡摸出手機,憑著記憶按下了快速通話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午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