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家:霸道總裁逼我嫁

先自首我不太喜歡韓寧XDDD我一向不愛總裁系。

總之大家輕鬆看待,也不要表我的感想,我就自言自語(欸

韓寧是第五個追的,但先發了感想這樣XD

 

===以下開始劇透===

 

對不起,韓寧,跟你講話真的好累……(幹

跑這條線的時候,因為真的不是我的菜,所以各種糾結,講什麼都會被堵回來,想告白也先被打槍,最後居然還被當成物品想送出去,我可以直接回青石關了嗎(X

唉,我最不喜歡總裁系的地方就是:居高臨下。

為什麼喝醉之後要親女主角?親就算了,為什麼要加一句:這是獎勵,聰明的女孩?(崩潰臉)

我跟你很熟嗎?這裡還不熟吧?一點都不熟吧?!(崩潰)

而且什麼獎勵,這是施捨嗎????這就是我討厭總裁系的地方啊啊啊啊啊!

 

好吧,回到正經劇情。

韓寧的角色塑造我其實蠻喜歡的。

韓寧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看重國家的一個人,也是跟他的公子身分有關,他不像其他人那麼瀟灑,他有很強烈的責任感,他明明討厭鄒青月,卻還是跟他討教法家學說。但也正是這個責任讓他沒辦法坦然愛人,法家學說固然有影響,但我覺得身分責任才是讓他放不開的。他很冷靜知道什麼是對國家最好的,才會要女主角嫁給韓王。

(說實在,我覺得韓寧是裡面最重男輕女的一個人,也讓我沒那麼喜歡他XD)

其實連結暮之線結局前那段劇情,會更明白韓寧的性格。

如果走了BE,韓寧的對話跟結局,就反映了韓寧到底有多麼看重韓國,他甚至篡位,提拔韓非,改變了往後的整個歷史。雖然女主角曾經拒絕說出歷史走向,也提過後果如何,但韓寧依然這麼做了。

韓寧線亮點我覺得是BE,BE比HE更加完整,BE才是韓寧真結局吧XD

我覺得女主角雖然是個善良單純的人,但是她留在這時代已成定局(因為被韓寧拉走根本沒機會參與暮之的儀式),而韓寧雖然向她告白,但是前面又已傷她這麼深,我覺得拒絕韓寧反而比較合理。

BE中剄城淪陷,兩人的反應顯現出對國家已經無所謂了,這樣反而是解開了國家責任對韓寧的枷鎖,也許這兩人的故事從這時候才開始吧。

心結未解,但國家淪陷,對這兩人來說未嘗不是契機呢?

圖片 009.png

結論:

1.法家要法合情合理,但感情要怎麼合情合理?

2.法陰陽真的有點那個(?

3.我跟總裁系八字不合(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午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