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儒家:君子坦蕩蕩,愛就趕緊上

 

第一輪追惠楊的時候一直被孔回底笛的聲音吸走,那聲姊姊實在太嗲太勾人了。他真的是萌卿。

原本第二輪想追莊離,結果就讓孔回插隊了XD(但是感想比莊離後發就是了)

再度讚嘆配音,讚嘆,我可以偷偷許願嗎?我想要諸子起床鈴,拜託了,如果有孔回說姊姊該起來了,我一定再也不賴床(妳確定不是反效果?)

 

===以下開始劇透===

 

比起講話繞來繞去的惠楊,跟孔回說話就輕鬆許多,大概是因為教育薰陶之下,很容易掌握到孔回的思考脈絡吧?

遊戲裡引用的經典也都是高中熟悉的範圍,完全沒有艱澀感,搭配孔回愛的教學(?)就只剩陶醉了(醒醒)

孔回給我的感覺就是單純好孩子,他的理想、目標都很純粹而清晰,對於女主角的感情也是,告白就毫不扭捏,喜歡就老實承認。

他的各種爆彈發言也這麼純粹,這天然黑究竟是如何養成的……

孔回1.png

妳看,這孩子真的是……

而且文武雙全,又體貼又會哄女朋友……

孔回線最娛樂我的橋段應該就是強盜那段XDDD孔回用箭術和洗腦術讓強盜改邪歸正後,女主角說:

孔回2.png

太中肯了XDDD

旅店那裡真的火力全開:

孔回3.png

我一看到他說這句話整個人超級不好,截圖!我要截圖!(HP0

總之孟卿就這樣順理成章爬上床了……告白也是各種可愛,我覺得孔回的性格是真的成熟,他雖然年紀輕,但是是真的在考慮兩人的未來。

來到稷下學宮後也是,面對嘰嘰歪歪的鄒衍,孔回直接說:她是我未過門的妻子。

孟卿你這麼好,阿姨我該怎麼辦……(不怎麼辦)

好結局裡我也慶幸孟卿實現他的夢想,原本看見他們逃回家鄉,還覺得這對一心向學的孟卿來說有點殘忍,畢竟愛情不是人生的一切。

但看見後續交待是孟卿成為了稷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先生,就替他感到開心。

事業愛情兩得意,而且才十九歲,簡直人生勝利組!

後生可畏、後生可畏。

 

BE清明重會

孟卿居然哭了……(超心碎)

分別前發現女主角會失憶對孔回來說該是多深的打擊?況且他原本有玉,只是善良的他將玉送人,彷彿冥冥之中注定兩人的愛不會留存下來。

這個結局對女主角大概算是好的吧,她回到現代,遺忘了一切,又在牽引之下來到孔回的面前。

由墓上文字「稷下先生」等字,可以知道孔回最後還是完成了他的願望,至少在學問這一塊上,他是圓滿的。但孔回旁邊沒有別的墓碑,大概也代表了他終身未娶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覺得其他條線的BE都沒有孔回的後勁強。對我來說,遺忘就代表著遺失靈魂,如果在世的人已經不記得你了,那就是真正死亡的時刻。

孔回應該是除了鄒青月之外,我覺得一定要選擇HE的一條路線。

 

結論:

1.超喜歡孔回……(詞彙缺乏)

2.君子坦蕩蕩,喜歡是如此純粹的東西,不會懷疑他的語言真實性

3.底迪跟我回家吧!

 

午曈 8/2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午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